皮阿诺(002853.SZ):拟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总额度不超15亿元

  格隆汇4月2日丨皮阿诺(002853.SZ)公布,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2020年度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并为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根据2020年经营计划和资金需求,公司及其子公司(含全资和控股子公司,以下合称“子公司”)拟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总额度不超过人民币15亿元(含本数),前述授信额度内最终以银行实际审批的授信额度为准,用途包括但不限于流动资金贷款、国内信用证、保函、银行承兑汇票、申办票据贴现、国内保理及贸易融资等授信业务;公司拟为其子公司申请2020年度银行综合授信额度提供总额度不超过人民币10亿元(含本数)的连带责任担保,在前述额度内,具体担保金额及保证期间按照子公司与相关银行合同约定为准。

  前述总额度有效期均自公司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批准之日起至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召开之日止。公司董事会提请股东大会授权公司董事长或其授权人在股东大会批准的授信额度和担保额度范围内决定相关事宜,办理上述授信项下的具体业务及担保手续,包括且不限于签署相关业务的具体合同、协议等相关事项。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