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铝(00486.HK)拟向Glencore International AG出售不超163.21亿美元原铝

  格隆汇4月3日丨俄铝(00486.HK)宣布,于2019年12月13日,董事会批准卖方Rusal Marketing GmbH(集团的一间成员公司)就向买方Glencore International AG出售原铝订立销售合约。卖方及买方拟于独立股东在股东大会上批准销售合约及其项下拟进行的交易后尽快订立销售合约。卖方将出售合共最多687.3万吨原铝,于销售合约期限内最多为163.21亿美元。

  Glencore为世界最大的全球多元化自然资源公司之一及为超过60种商品的主要生产商及营销商。Glencore集团的营运包括约150个采矿及冶金场所以及石油生产资产。根据公开可得的资料及据董事所知及所悉,概无个别股东控制超过20%的Glencore股本。

  公司称,透过订立销售合约,公司认为,其将为公司提供按市价出售的重大原铝销量以及一些数量选项,让公司更好地管理其增值产品组合及投资,以及让公司能够扩大其金属交付的地理范围并提高消耗俄铝金属的客户数目。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