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业危机:美国航空(AAL.US)暂未计划停飞,联合大陆航空(UAL.US)日损失1亿美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美国航空(AAL.US)副总裁Vasu Raja表示,公司没有停飞的计划。他指出,仍存在医务工作者和其他必须搭乘飞机的人,“目前最重要的是为客户提供最低限度的基本服务。”

  该公司4月份的航班被削减70%至75%,5月份的航班削减约八成。这两个月内,近九成的国际航班将被取消。

  美国航空此前曾表示,其有资格从美国政府为航空业提供的500亿美元贷款和补贴中获得120亿美元。

  最新数据表明,国际客座率同比下降近80%,世界上有一半的飞机都停飞了,航空业可能需要数年时间才能恢复过来。

  Forward Keys指出,在3月30日至4月5日这一周,国际航班的座位数量降至1000万,远低于去年同期的4420万。

  新西兰航空公司表示,其周四的89个航班仅搭载了165名乘客,这令该公司决定进一步削减航班。美国西南航空公司则声称打算向美国政府申请援助,以度过难关。加拿大航空公司更是宣布将临时裁员1.5万人。

  联合大陆航空(UAL.US)总裁Scott Kirby在员工大会上宣布,因公共卫生事件蔓延,公司估计每天减少了1亿美元收入。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