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BIDU.US)回应“将上线电商直播”:直播是重点发力的方向

  智通财经APP获悉,4月3日消息,针对“百度即将上线电商直播”的消息,百度(BIDU.US)回应称,直播是百度重点发力的方向,百度各产品会根据用户需求提供以信息和知识为核心的直播,帮助用户成长。

  百度即将上线电商直播,目前已经通知公会招募主播和筹备商品,但上线日期和平台政策还未完全确定。据悉,百度直播已经推出对个人主播用户的直播带货功能,用户实名认证之后可以参加,目前仅支持淘宝、京东和度小店的商品。

  此外,百度还已经推出了电商解决方案平台“开店牛”,针对品牌电商、二类电商和内容电商提供建店、交易、结算、订单等能力。这意味着,百度进行了一些电商直播基础设施的筹备。

  智通财经APP了解到,百度直播已经上线一年多,主要为秀场模式,但一直比较低调。知情人士称,百度直播还处于早期阶段,产品成熟度和用户规模都无法与抖音和快手相比。百度App、好看视频、全民小视频和百度贴吧中均有百度直播的入口,但这些App只把一小部分流量导给了直播。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