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银美林:下调香港中旅(00308)目标价至1.8港元 维持“买入”评级

  智通财经APP获悉,美银美林发布报告称,香港中旅(00308)公布核心盈利3.98亿元,较该行预测差20%,主要因为物业入帐低过预期而总部开支高过预期等,未有派末期息。公司最近公布交通板块将重组,并预计在4-5月完成,重组将涉收购信德渡轮业务21%权益,并将中旅的巴士业务注入,经重组后中旅将拥相关交通组合的50%权益,估计板块每月为6000-7000万元亏损。

  该行指出公司在物业方面计划今年推三个项目,销售目标为15亿元,管理层预计三个项目的综合毛利率可达行业水平,而在新项目方面,公司正在研究潜在收购位于云南、四川、广东等地的旅游点,目标是今年完成一至两宗收购,另外也会留意潜在的海外并购机遇。

  该行表示,将公司2020年核心盈利预测下调,并由4.48亿元盈利调整至4.19亿元亏损,目标价由2.14港元降至1.8港元,维持“买入”评级。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