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格理:龙头发展商销售势头将持续 首选中国海外发展(00688)及龙湖集团(00960)

  智通财经APP获悉,麦格理发布报告称,武汉的土地拍卖暂停两个月之后,现时通过视频会议或网上进行,据武汉当局数据,3月31日有10宗土地交易,合计109亿元人民币,其中6宗涉及住宅发展,楼盘销售3月底也有恢复,首5日有287宗成交。

  该行称,抵押贷款利率呈下降趋势,首置平均抵押贷款利率由去年12月的5.52%,下降至今年3月的5.45%。在贷款市场报价利率(LPR)趋势向下,预期消费者层面的信贷环境将保持良好,至于企业方面,大多数龙头发展商都可以较低利率获得融资。该行预计,由于龙头发展商及中小型发展商的融资能力有别,市场整合将加快。

  该行还称,内地地产行业现价相当于资产净值(NAV)折让41%,具有吸引力。另相信行业复苏速度将快过预期,龙头发展商的销售势头持续。该行首选股为中国海外发展(00688)、龙湖集团(00960)及中国金茂(00817)。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