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异动 | 波音(BA.US)涨超6% 公司计划再次开展Starliner载人航天器的发射测试

  智通财经APP获悉,4月7日(周二)美股盘初,截至21:45,波音(BA.US)涨6.43%,报158.06美元。

  据悉,波音计划再次开展Starliner载人航天器的发射测试。去年 12 月,波音为美国宇航局发射了未载人的 Starliner 航天器。然而由于技术问题,任务并没有按计划进行。作为 NASA 商业乘员发射任务的一部分,Starliner 有望在不远的将来,从美国本土将宇航员送往国际空间站。最新消息是,波音公司已经规划了又一次的轨道飞行测试,以验 Starliner 载具的质量。

  鉴于竞争对手 SpaceX 计划最早在 5 月份将载有两名 NASA 宇航员的龙式乘员舱送往国际空间站,波音这边显然需要尽快追赶。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