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开盘 | 三大股指数全线高开1% 好未来(TAL.US)跌超7%

  智通财经APP获悉,周三美股开盘,三大股指数全线高开,道琼斯指数涨1.07%,标普500指数涨1.09%,纳斯达克指数涨1.13%。

  个股消息

  美国医疗保险公司易康公司(EHTH.US)跌超16%。做空机构浑水称看空易康公司。

  波音(BA.US)涨5.11%,据悉,公司预计737 MAX客机将在今年年中复飞。公司透露,在发现新的软件问题后,正对737 MAX飞行控制计算机进行两次额外的软件升级。

  好未来(TAL.US)跌7.15%,据悉,今日好未来发布公告称,在例行的内部审计过程中发现了某些员工存在“不当行为”,并立即向当地警察报告,该雇员已被当地警察拘留。好未来表示,根据公司的常规内部审核,公司怀疑有问题的员工与外部供应商合谋,伪造合同等文件,错误夸大“轻课”的销售数据。在截止至2020年2月29日结束的2020财年中,“轻课”销售占公司2020财年总收入的3%到4%。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