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日报 | 蚬壳电业再次递表;奔财科技撤回IPO申请;Pure Harvest获1亿美元融资

  蚬壳电业

  再次递表港交所

  3月13日,已通过港交所上市聆讯的蚬壳电业发布公告称,经考虑当前市场状况等多项因素后,决定延迟香港上市事宜。而在经历不到一个月的时间,蚬壳电业又再向港交所递交了上市申请,红日资本为其上市独家保荐人。

  蚬壳电业总部位于香港,制造业务位于内地,主要出售包括风扇、工作灯、吸尘机及其他电动工具。招股书显示,集团于2017-2019三个财政年度,公司分别实现收益为2.51亿港元、2.66亿港元及2.78亿港元;毛利率分别为28.3%、30.3%以及31.5%;期内溢利分别为3120万港元、3460万港元以及4540万港元。

   

  奔财科

  撤回IPO申请

  据有关媒体报道,为拼车司机提供汽车贷款的中介公司奔财科技(To Prosperity Technology Inc)于周二宣布取消IPO计划。据悉,该公司成立于2014年,总部位于中国四川省,截至2018年9月30日的12个月营收为100万美元。奔财科技于2019年5月24日向SEC提交IPO招股书,拟赴纳斯达克上市,股票代码为“BCHT”。原本预计融资800万美元,尚未选定承销商。

   

  青云QingCloud

  递交科创板上市招股书

  据有关媒体报道,企业级云服务商北京青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青云QingCloud”)于4月7日在上交所官网披露了招股说明书,拟科创板挂牌上市,中金公司担任保荐人兼主承销商。

  据报道,青云QingCloud本次计划发行不超过120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不低于25%,募资规模约为11.88亿元人民币。这也将是继UCloud优刻得于1月20日上市后,又一家在科创板挂牌的云服务独角兽企业。

   

  投融资

  「Pure Harvest」获1亿美元融资

  据外媒报道,阿联酋的农业技术公司Pure Harvest Smart Farms(简称PureHarvest)近日获得了1亿美元融资,此轮融资的投资者是Wafra(科威特的国际投资公司)。此外,Wafra的首席执行官GhaziAl-Hajeri将加入Pure Harvest的董事会。

  「三盟科技」完成1亿元人民币融资

  据市场消息,教育行业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科技领军企业——三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三盟科技”)成功完成新一轮人民币融资,由投控东海(深圳国资委下属直投基金)、丹桂顺、思佰益学大教育基金等知名机构共同参与投资,北拓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本次交易是北拓资本继2018年成功引入国信弘盛(国信证券直投基金)之后,再次为企业出色完成融资服务。至此,北拓资本已为三盟科技完成1亿元人民币的融资服务。

  「Spot&Tango」获42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据外媒报道,近日,D2C宠物食品品牌Spot&Tango宣布完成了42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此轮融资由GuildCapital领投。此外,它还宣布公司将推出名为“UnKibble”的新系列宠物食品。Spot&Tango在2018年推出了一系列创新狗粮食谱,通过充分考量不同狗的体重、年龄、品种和活动能力等要素,公司使用适合人类食用的新鲜食材,为宠物们量身定制膳食。

  「Valispace」获得220万欧元融资

  市场消息称,德国工程师协作托管平台Valispace近日宣布,获得220万欧元种子+轮融资。本轮融资由JOINCapital领投,HCVC参投。Valispace表示,这笔融资将会用于推进平台向医疗、机器人等领域扩展,同时深化当下航空、航天、交通、能源领域的服务覆盖。成立于2016年的Valispace是面向工程师群体的网页端协作托管平台,有着“硬件界GitHub”的称号。

  「曦智科技」完成2600万美元A轮融资

  据有关媒体报道,源自麻省理工学院的光子计算硬件开发公司曦智科技宣布,已于近期完成2600万美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经纬中国和中金资本旗下中金硅谷基金领投,祥峰投资、中科创星、招商局创投等跟投,老股东百度风投和峰瑞资本持续加码。此次A轮融资使曦智科技的累计融资额达到3670万美元,成为了目前全球融资额最高的光子计算创业公司。

  加入“格隆汇打新研究群”,

  与打新大牛一起,

  获取最全面、最深度打新资讯。

  入群后即有机会获得

  最新资讯/课程/报告/评级/资料等干货分享

  扫描下方二维码,

  加客服微信,即可入群学习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