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板块拉升走强 聚力文化(002247.SZ)等多股涨停

格隆汇4月9日丨网游板块拉升走强,聚力文化、天神娱乐、艾格拉斯等多股涨停,晨鑫科技、号百控股涨超8%,三五互联、中青宝等跟涨。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宅在家的人群对游戏产品的需求量持续提升。尤其是可以将游戏与运动结合的体感游戏机近期销量增长显著。拼多多数据显示,3月份以来,部分游戏机销量较去年同期上涨超过了210%,为此,平台也加大了对相关游戏商品的补贴力度和补贴范围。腾讯数据显示,今年一季度王者荣耀游戏新增用户较2019年同期增长22%,尤其是三月份新增用户较去年同期增长64%。业内人士表示,玩家的增长也带动了游戏皮肤、装备等产品的销量。据伽马数据报告显示,2020年春节期间,我国游戏市场规模达到47.7亿元,同比增长32.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