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银美林:重申北京控股(00392)“跑输大市”评级 上调目标价至26.4港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美银美林发布报告称,北京控股(00392)在昨日举行电话会议,讨论有关在天津南港新批准的液化天然气(LNG)接收站的投资优势。该项目容量达每年500万吨(约68亿立方米),总投资要求为202亿元人民币,其中58亿元人民币将由北京市政府以免费补贴支付。项目首阶段预计在2022年完成。

  该行表示,虽然集团重申该项目获容许国家发改委于2017年发布的天然气管道/液化天然气项目文件的基于成本加成的资产回报率为7%,估计该项目每年将贡献5.7亿元利润,基于集团的指引,这意味着投入资本回报率为2.7%。

  该行继续预期内地天然气分销商的投入资本回报率将降至10%或更低,由于竞争加剧及天然气管道的压力,预计北控的投入资本回报率会由去年的8.4%,降至2025年的4.4%。

  该行表示,重申对北控的“跑输大市”评级,目标价由25.1港元升至26.4港元,以反映新增的液化天然气项目,并上调2023年至2025年各年的每股盈测分别0.1%、5.5%及9.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