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和:维持新天绿色能源(00956)“买入”评级 下调目标价至2.45港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大和发布报告称,预计新天绿色能源(00956)或会在6-7月完成在A股市场的上市,该行认为,第二次在A股市场上市将成短期催化剂,也将减少对持续上升的负债比率及资本开支的忧虑,有助提升公司H股的估值,并增加港股通资金的投资兴趣。该行表示,维持其“买入”投资评级,但将其目标价由2.9港元下调至2.45港元。

  该行表示,下调2020-2021年每股盈利预测5%-8%,而完成A股市场IPO后,该行预期公司将在今年的中期业绩派发股息,以去年盈利的30%派发比率计算,预计股息率将为8.3%,该行还称公司计划将由风能业务转变为更聚焦于天然气的业务,长期而言,这些将为公司带来重新评估的因素。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