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牧业(300106.SZ):一季度预亏200万元-600万元

  格隆汇4月9日丨西部牧业(300106.SZ)披露2020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亏损200万元-600万元,上年同期盈利120.53万元。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较上年同期亏损,主要原因为:

  1、公司全资子公司新疆西牧乳业有限责任公司在2020年第一季度因受疫情影响,集中生产较大数量大包全脂乳粉,且液态奶等代工产品产量同比下降,无法释放产能,导致营业收入下降形成亏损,对公司2020年第一季度经营业绩产生影响。

  2、公司全资子公司新疆泉牲牧业有限责任公司因受到原材料涨价的因素影响,2020年第一季度实现利润较上年同期有所下降。

  3、公司控股子公司新疆石河子花园乳业有限公司在稳定疆内市场的情况下不断开拓疆外市场,加大疆外市场销售力度,并根据各地域不同消费状况,开发能够适应市场发展的产品,细分利润型、销量型产品,在产品策略方面提升企业差异化竞争能力,2020年第一季度实现利润较上年同期大幅提升。

  4、报告期内,公司预计2020年第一季度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金额约为-60万元左右。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