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300059.SZ)2019年度净利润升91.02%至18.31亿元 拟10转2派0.3元

  格隆汇4月9日丨东方财富(300059.SZ)发布2019年年度报告,实现营业总收入42.32亿元,同比增长35.4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8.31亿元,同比增长91.0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17.85亿元,同比增长88.43%;基本每股收益0.2776元,拟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3元(含税),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2股。

  公司通过以“东方财富网”为核心,集互联网财经门户平台、金融电子商务平台、金融终端平台及移动端平台等为一体的互联网服务大平台,向海量用户提供基于互联网平台应用的产品和服务。公司运营的以“东方财富网”为核心的互联网服务大平台已成为我国用户访问量最大、用户黏性最高的互联网服务平台之一,“东方财富网”、“天天基金网”和“股吧”等,在用户数量和用户黏性方面长期保持竞争优势,具有市场领先地位,形成了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报告期内,公司主要业务有证券业务、金融电子商务服务业务、金融数据服务业务及互联网广告服务业务等。

  报告期内,资本市场景气度活跃,股票交易额同比大幅增加,公司证券业务实现快速发展,证券业务相关收入同比实现大幅增长。报告期内,公司互联网金融电子商务平台基金销售业务实现较快增长。报告期内,公司营业总成本同比略有增长。综合前述因素等影响,2019年度公司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大幅增长。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