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普:确认中骏集团控股(01966)“B+”长期发行人信用评级,降展望至“负面”

  智通财经APP获悉,据久期财经报道,4月9日,标普将中骏集团控股有限公司(China SCE Group Holdings Ltd.,简称“中骏集团控股”,01966)的展望从“稳定”下调至“负面”。同时,标普确认中骏集团控股的“B+”长期发行人信用评级和该公司未偿高级无抵押债券的“B”长期发行评级。

  “负面”反映标普的观点,即中骏集团控股高企的杠杆率在未来一至两年内可能不会有大幅改善。这家总部位于中国的房地产开发商在2019年的业绩明显低于标普的预期。恶化的原因是该公司收入确认放缓、盈利能力疲弱以及持续的高额土地投资。

  标普预计,到2020年,中骏集团控股的收入将增长38%-40%,达到280-290亿元人民币,而在2019年,其收入仅增长了20%。强劲的收入增长将支撑该公司的信用状况,但仍有收入可能低于当前预估的风险,主要是由于现有项目面临去库存压力。2019年合同销售额稳定增长57%,年末销售收入为450亿元人民币,但未确认收入将支持更快的收入增长,因为标普预计2020年将录入约50%的未确认收入。标普认为,2019年面临延期交付的价值12亿元人民币的项目也极有可能在2020年得到确认。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