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异动 |受疫苗临床试验进展消息刺激 BioNTech SE(BNTX.US)盘前涨超4%

  智通财经APP获悉,受疫苗试验消息刺激,BioNTech SE(BNTX.US)和辉瑞(PFE.US)盘前股价向上,BioNTech SE一度涨超9%,截至发稿,BioNTech SE涨4.43美元,报47.810美元。辉瑞涨1.67%,报38.25美元。

  消息方面,辉瑞和BioNTech公司今日宣布,美国BNT162卫生事件疫苗项目的第1/2期临床试验已经开始使用药物。美国的试验是全球研发计划的一部分,德国的第一批试验于上周完成。

  由于预期效果良好,两家公司正努力扩大生产,以满足全球需求,预计到2021年将有“数亿”剂量的疫苗被生产出来。

  双方将在全球范围内联合商业化该疫苗,但在中国除外,因为BioNTech正在与复星医药(02196)合作。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