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异动 |美国国际集团(AIG.US)涨超6%,Q1营收及净利均超预期

  智通财经APP获悉,周二(5月5日)美股盘初,美国国际集团(AIG.US)股价上涨,截至北京时间22:14,该股涨6.69%,报25.66美元。

  公司第一季度营收为144.43亿美元,去年同期为124.56亿美元;第一季度净利润为17亿美元,去年同期为6.54亿美元;第一季度营收和净利润均高于市场预期。该公司表示,因卫生事件,撤回先前发布的指导意见,包括与调整后的普通股回报率有关的指导意见。

  在过去的52周内,该股最低成交价为16.07美元,最高成交价为58.02美元,目前该股市值超过225亿美元。摩根大通维持该股“中性”评级,目标价从49美元下调至41美元。

  美国国际集团(American International Group)是一家以美国为基地的国际性跨国保险及金融服务机构集团。公司通过保险业内最为庞大的全球化财产保险及人寿保险服务网络,为各商业、机构和个人客户提供服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