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拟科创板IPO募资用于12英寸芯片SN1项目 中芯国际(00981)高开5.9%

  智通财经APP获悉,中芯国际(00981)昨日(5月5日)发布公告,拟于科创板发行不超过16.86亿股股份,募资用于12英寸芯片SN1项目。该股早盘跳空高开,截至9时22分,涨5.9%,报价16.16港元,成交额1.52亿。

  公告称,建议将予发行的人民币股份的初始数目不超过约16.86亿股股份,占不超过2019年12月31日已发行股份总数及本次将予发行的人民币股份数目之和的25%。就不超过该初始发行的人民币股份数目15%的超额配股权可被授出。人民币股份将全为新股份,并不涉及现有股份的转换。

  扣除发行费用后,人民币股份发行的募集资金计划用于“12英寸芯片SN1项目”、公司先进及成熟工艺研发项目的储备资金,以及补充流动资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