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元科技(000551.SZ):苏州轴承已通过江苏证监局辅导验收

  格隆汇5月7日丨创元科技(000551.SZ)公布,公司于2020年1月22日披露了《关于控股子公司苏州轴承申报全国股转公司股票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并在精选层挂牌辅导备案进展的自愿性信息披露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苏州轴承厂股份有限公司(“苏州轴承”),现正接受主办券商东吴证券的辅导,确认辅导备案日为2019年12月31日。

  2020年5月6日,公司控股子公司苏州轴承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江苏监管局(“江苏证监局”)下发的《江苏证监局关于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对苏州轴承厂股份有限公司辅导工作的无异议函》(苏证监函〔2020〕267号),公司控股子公司苏州轴承在东吴证券的辅导下已通过江苏证监局的辅导验收。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