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君实生物-B(01877)挫逾4%跌破10日均线 新高后股价连续回吐

  智通财经APP获悉,君实生物-B(01877)于上周二(5月5日)破顶后,股价连续回吐,今日盘中跌破10日均线,截至14时57分,跌4.76%,报价37港元,成交额4305.95万。

  公司近日发布公告称,该公司及其子公司苏州众合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国家药监局”)核准签发的特瑞普利单抗注射液(商品名:拓益,产品代号:JS001)用于治疗既往接受过系统治疗的局部进展或转移性尿路上皮癌的新适应症上市申请的《受理通知书》。

  据悉,尿路上皮癌是目前最常见的膀胱癌类型,POLARIS-03 研究(NCT03113266) 是一项在中国开展的评估特瑞普利单抗注射液治疗既往标准治疗失败后的局部进展或转移性尿路上皮癌患者的有效性和安全性的 II 期、开放标签、多中心、关键注册临床研究。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