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公告|建业新生活(09983)公开发售获超购141.52倍 5月15日上市

  智通财经APP讯,建业新生活(09983)发布公告,发售价已厘定为每股发售股份6.85港元,发售所得款项净额估计约为19.16亿港元,预期将于2020年5月15日上市。

  香港公开发售项下初步可供认购的香港发售股份已获极大幅超额认购,接获合共约11.71万份有效申请,认购合共42.75亿股香港发售股份,相当于香港公开发售项下初步可供认购香港发售股份总数3000万股的约142.52倍。

  由于香港公开发售的超额认购超过100倍,国际发售项下初步可供认购的1.2亿股发售股份已重新分配至香港公开发售。于有关重新分配后,香港公开发售项下可供认购的发售股份最终数目为1.5亿股发售股份,相当于香港公开发售项下初步可供认购发售股份总数的5倍及全球发售项下初步可供认购发售股份总数的50%。

  国际发售项下初步可供认购的发售股份获大幅超额认购,为国际发售项下初步可供认购发售股份总数的约14.9倍,且已超额分配4500万股发售股份。于香港公开发售及国际发售之间重新分配发售股份后,国际发售项下可供认购的发售股份最终数目为1.5亿股,占全球发售项下初步可供认购发售股份总数的50%。

  根据基石投资协议,合共8486.7万股发售股份将配发及发行予基础投资者,其中 Gaoling Fund, L.P.已认购8485.7万股发售股份;及YHG Investment, L.P.已认购1万股发售股份,分别占全球发售项下可供认购发售股份的约28.29%及0.0033%;全球发售完成后已发行股份总数的约7.07%及0.00083%。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