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银:维持腾讯(00700)“买入”评级 升目标价至520港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瑞银发布报告称,持续看好腾讯(00700),因在限制社交的措施下,市民留家使其受惠,同时,将会有很多的游戏在明年会推出,管理层的评论也加强了该行的信心,预期今年以来时间手机游戏的收入增长至少有30%,接近去年第四季的水平,并带动盈利向上,该行预期可以维持去年的经营溢利水平,而今年的盈利增长可达至少24%-26%。

  该行称,广告业务是其中一项担心的因素,预期第二季会转弱,管理层确认跨国广告商需求下降,而社交媒体广告则因产品改善有增长,预期今年余下时间相关增长会与去年约30%-33%水平相近。

  该行调升公司第二季及全年收入预期分别0.5%及3.9%,以反映游戏和社交媒体广告增长,同时预期公司将投资金融科技,调升今年毛利率预期204点子至44.7%,EBIT率预期上调160点子至29.9%,维持其“买入”评级,目标价由480港元升至520港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