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摩:予友邦保险(01299)“增持”评级 目标价91港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小摩发布报告称,友邦保险(01299)公布首季新业务价值为8.41亿美元,按实质汇率计跌28%,下跌主要是由于公司在香港及内地业务的销售额显著减少,该行原预期友邦在期内新业务价值下跌30%,结果轻微优于该行预期,还称其业绩显示出公共卫生事件令代理“面对面”销售受到影响。

  该行指出基于各国仍采取社交距离措施,估计友邦来季营运表现仍持续走弱,预计未来12至24个月表现疲弱,但同时公司未来12个月有三个上行催化因素,第一是公共卫生事件令亚洲民众对保障性保险产品需求上升;第二是香港地区2019年下半年可比较基数较低;第三是来自内地业务增长加快。

  该行预计,友邦第二季新业务价值会同比跌24%,预计今年全年新业务价值同比下滑11%,即估计未来数季营运表现疲弱,相信负面因素仍未完全反映在股价之上。但是,该行仍予友邦“增持”投资评级及目标价91港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