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誉:确认长江基建集团(01038)“A-”长期外币发行人评级,展望“稳定”

  智通财经APP获悉,据久期财经报道,5月15日,惠誉已确认长江基建集团有限公司(01038)的长期外币发行人违约评级(IDR)和高级无抵押评级为“A-”。展望“稳定”。

  长江基建集团的评级反映了其独立信用状况(SCP)为“bbb+”,并因其与第一大股东长江和记实业有限公司(00001)的联系而上调了一个子级。

  据悉,2019年,长江基建集团的净负债下降44亿港元,至344亿港元。FFO利息覆盖率提高到6.8倍,利息支出减少,惠誉预计未来几年利息覆盖率将保持相对稳定在6.0倍左右,因为惠誉预计FFO将保持稳定。惠誉预计,未来一到两年,FFO净杠杆率将略有上升,但中期仍将保持在5.0倍左右。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