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信:维持国泰航空(00293)“中性”评级 目标价8.2港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瑞信发布报告称,国泰航空(00293)4月份营运数据表现疲弱是预期之内,目前未见业务有立即改善的迹象。

  该行称,国泰4月以可用座位千米数计算的运力同比下跌97.3%,收入乘客千米数同比减少99.3%,乘客主要是由美国和英国等地返港。首四个月亏损达45亿元,单是2月份就亏损20亿元,该行还称,相信国泰可实施一定成本措施改善亏损情况。

  该行引述管理层称,未来几个月经营前景仍然黯淡,还称内地市场逐步复苏,但香港航空枢纽未能参与其中。国泰有计划将客运航班运力由5月的3%增至6月的5%。

  该行强调,公共卫生事件仍在全球各地大流行,国际航空往来仍难以恢复正常,相信要等到所有出游限制取消,才会见到复苏的可能性,维持其“中性”评级及目标价8.2港元不变。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