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股份(600262.SH):控股股东签署《股份转让协议》 拟转让5%股权予中兵投资

  格隆汇5月15日丨北方股份(600262.SH)公布,公司控股股东北重集团拟通过协议转让方式将持有的公司850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5.00%)转让给公司实控人兵器集团全资子公司中兵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兵投资”)。本次协议转让不会导致公司的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

  近日,控股股东北重集团与中兵投资就上述股份转让事宜签署《股份转让协议》。在协议生效后,拟办理北方股份850万股股份的过户相关手续。

  本次权益变动前,北重集团持有北方股份5484.15万股股份,占北方股份总股本的32.26%;中兵投资不持有北方股份股比。

  本次权益变动后,北重集团持有北方股份4634.15万股股份,占北方股份总股本的27.26%;中兵投资持有北方股份850万股股份,占北方股份总股本的5%。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