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望谷(002161.SZ):拟向中国银行深圳市分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不超1亿元

  格隆汇5月15日丨远望谷(002161.SZ)公布,公司为满足主营业务发展、市场开拓和日常运营流动资金的需要,充分提高公司财务杠杆使用效率,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为公司发展提供充分的资金支持,公司拟向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分行(“中国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并授权董事长陈光珠女士代表公司与中国银行签署授信融资事项相关的法律文件。

  此次以资产质押申请授信事项在公司董事会审批权限内,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本次申请授信额度具体如下:

  同意公司向中国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不超过人民币1亿元整,期限一年。同意将公司持有的思维列控(603508.SH)部分股份质押给中国银行,作为该笔融资事宜的增信措施。公司签署《最高额质押合同》事项属于董事会授权的权限范围内,无需另行审议。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