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蝶云苍穹峰会召开 金蝶国际股价涨近9%盘中创新高

  金融界网站5月15日讯 今日金蝶国际股价大幅收涨8.74%,报13.68港元,盘中触及13.82港元创新高。值得关注的是,该股年内已累计涨逾70%。

  消息面上,今日“新商业、新管理、新平台”为主题的金蝶云苍穹峰会召开。

  金蝶在苍穹峰会上发布了以苍穹PaaS平台为核心的生态战略,秉承“平台+生态”战略,金蝶向全球征集基于苍穹平台的ISV合作伙伴、IaaS合作伙伴、咨询合作伙伴,并携手客户共商、共建、共享生态体系。金蝶云·苍穹始终关注吸引有行业竞争力的伙伴加入,目前苍穹应用市场已入驻生态伙伴总数超过200家。

  值得关注的是,峰会上金蝶集团董事会主席徐少春联合客户、伙伴抡起锤子,共同砸掉了一座象征着传统企业数字化单体架构的烟囱,并种下了一棵代表苍穹云生态的菩提树。“砸掉烟囱,就是要破除传统的企业数字化单体架构与思维模式,建立新的产业互联网云生态,提升企业业务能力(EBC)”,徐少春谈到,这是金蝶的第七次以砸的方式破旧立新。

关键词阅读:金蝶国际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