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钟退任药明康德(02359)执行董事兼副总裁

  智通财经APP讯,药明康德(02359)发布公告,刘晓钟因第一届董事会任期届满而不再担任公司的执行董事兼副总裁,自股东周年大会结束起生效。

  李革、胡正国、张朝晖及赵宁获重选为第二届董事会执行董事;童小幪及吴亦兵获重选为第二届董事会非执行董事;及蔡江南、刘艳、冯岱、娄贺统及张晓彤获重选为第二届董事会独立非执行董事;而贺亮及王继超获重选为第二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贺亮、王继超及朱敏芳(于2020年3月24日获选为职工代表监事)为第二届监事会成员。第二届董事会及监事会任期自股东周年大会结束起至第二届董事会届满止。

  股东于股东周年大会批准上述第13.7项普通决议案后,杨青获选为第二届董事会执行董事。

  此外,公司将通过资本化储备按现有每10股股份获转增4股资本化股份的基准发行资本化股份,并将于2020年6月3日向名列公司股东名册的股东派付总额为人民币5.56亿元(包括税项)的现金股息,相当于于该公告日期已发行股份总数计得的股息每10股股份人民币3.37元(包括税项)。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