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图生物(603658.SH):新冠病毒抗体检测试剂盒获医疗器械注册证书

  格隆汇5月17日丨安图生物(603658.SH)公布,于近日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医疗器械注册证》,具体如下:

  目前,在临床确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过程中,以使用核酸类检测试剂为主。公司此次取得的注册证为抗体类检测试剂,仅用于对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阴性疑似病例的补充检测指标或疑似病例诊断中与核酸检测协同使用。

  截至公告日,国内有多个厂家已取得新型冠状病毒检测试剂的医疗器械注册证书,市场竞争激烈,同时随着国内疫情的有效控制,市场对检测试剂的需求量可能减少,公司能取得的市场份额无法预测。

  该产品注册证有效期为一年。该产品仅限医疗机构使用,检测结果需要结合其他临床检查结果进行综合分析,且仅用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期间,不属于常规临床使用的体外诊断试剂。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