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中国抗体-B(03681)涨超16% 旗舰产品SM03近期获欧洲抗风湿病联盟认可

  智通财经APP获悉,中国抗体-B(03681)盘中股价大幅上扬,高见3.55港元创逾一个月新高。截至14时06分,涨16.67%,报价3.5港元,成交额956.51万。

  智通财经APP了解到,在向欧洲抗风湿联盟(EULAR)递交了关于治疗类风湿关节炎的SM03 II期临床研究报告摘要后,3月30日,中国抗体被告知,该摘要已获接受在2020年欧洲风湿病学大会上作口头陈述。

  公告显示,公司的旗舰产品SM03为全球同类靶点中首个治疗类风湿关节炎潜在的单抗药物,对其他免疫性疾病亦具有潜在疗效,目前在中国进行III期临床试验,预期将于2021年年底商业化。

  智通财经APP于《SM03获业界权威双重背书 中国抗体-B(03681)迎来新一轮估值增长期》中提到:中国抗体现已建立了一套成熟的研发和生产体系,为核心产品SM03未来上市销售做好了充分的准备。而在EULAR大会和张奉春教授两大业界权威的双重背书下,待未来SM03获批上市,势必将迎来国际化商业开发和技术合作的黄金阶段,而届时公司也将迎来新一轮的估值增长期。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