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MSFT.US)和联邦快递(FDX.US)宣布达成合作,将为客户提供全新的智能运输网络

  智通财经APP获悉,5月18日,微软(MSFT.US)和联邦快递(FDX.US)宣布,两家公司将达成新合作,通过将联邦快递的全球数字和物流网络与微软的智能云技术相结合,帮助客户实现商业转型。

  联邦快递和微软的目标通过Azure和Dynamics 365提供的多种联合服务,为客户创造机会。这些服务将使用数据和分析解决方案,重塑消费者的商业体验,使企业能够更好地在当今日益数字化的环境中竞争。

  这一新的战略联盟代表了两家公司之间的一项长期承诺,即推动创新、在产品开发方面进行合作并分享专业知识。如今,联邦快递网络连接超过220个国家和地区。超过95%的《财富》500强企业信赖微软的云服务Azure。通过将联邦快递网络和微软云计算的广度和规模结合起来,企业对全球货物流动的控制和洞察力将达到前所未有的水平。

  联邦快递Surround是联邦快递和微软合作的第一个解决方案,它允许企业通过利用数据提供近乎实时的货物跟踪分析来提高其供应链的可见度,这将推动企业实现更精确的物流和库存管理。

  FedEx Surround还可以收集多种数据,这些数据是通过联邦快递的增强扫描和专有物联网技术收集的,并使用微软的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和分析解决方案进行分析。这将为参与的企业提供的信息不仅包括包裹在运输过程中的位置,还包括全球商业状况和近实时的外部挑战,如恶劣天气或自然灾害、机械延误、清关问题和错误地址。这种前所未有的数据驱动的洞察力,将使联邦快递的客户有机会及早干预,并在物流放缓之前采取行动,以减少不同环节之间的摩擦和成本。

  微软和联邦快递预计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宣布更多的解决方案,作为他们合作的一部分,它将利用包括Dynamics 365在内的更多微软技术。这包括重新构想企业的商务体验,以为消费者提供更集成的购物方式,以及速度越来越快高效交付。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