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荣地产(06158)获纳入恒生大中型股价值偏向指数

  5月18日,恒生指数有限公司推出两项新指数,分別是恒生大中型股价值50指数及恒生大中型股价值偏向指数,正荣地产(06158)获纳入恒生大中型股价值偏向指数。

  这是继恒生综合中小型指数、恒生港股通指数、MSCI中国指数等之后,正荣地产又一次获纳入香港资本市场重要指数,将有助于正荣地产成为更多指数基金的配置标的,有助于提升公司股票流动性,估值亦有可能进一步提高。

  据悉,恒生大中型股价值偏向指数旨在反映在香港上市的大型股和中型股上套用价值股票策略的整体表现,指数内价值分数相对较高的成份股之比重会被调高。昨日同时被纳入该指数的还有招商银行(03968)、中国银行(03988)、碧桂园服务(06098)、海底捞(06862)、众安在线(06060)等知名公司。

  智通财经APP注意到,随着房地产市场回暖,内房股有所反弹,近日,正荣地产的港股通持股比例有所上升,南下资金正增加对该股的配置。

  正荣地产2018年1月上市,上市以来业绩稳定增长,据公司2019年业绩报告,2019年公司核心利润同比上升42.7%。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