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方蔚豪出任平安好医生(1833.HK)CEO 利于提升与平安集团的协同效应及商保参与度

  格隆汇5月19日丨平安好医生(1833.HK)近期公告,董事会委任方蔚豪先生自2020年5月15日起出任执行董事、临时董事会主席、首席执行官,为期三年。方蔚豪先生,47岁,参与创建了平安国际融资租赁,现任平安国际融资租赁董事长兼CEO、平安医保科技联席董事长兼CEO、医健通医疗健康科技管理公司董事及平安产险副董事长。

  花旗最新报告指出:“平安好医生新任CEO来自平安集团内部,这再一次支撑了我们的观点,即公司与平安集团的协同效应以及其有潜力提升中国长期商保的参与度。”

  与此同时,花旗报告认为,尽管一些长期投资者将这一变动与公司治理的问题联系起来,但是花旗认为公司更为长期的投资主题维持不变。

  首先,中央政府对互联网医疗和在线医疗咨询纳入医保报销持坚定态度,并出台支持性政策。其次,对互联网医疗公司来说,平台本身比个别管理层更重要。尤其是值得注意的是,新任CEO来自平安集团内部,这再一次支撑了花旗的观点,即公司与平安集团的协同效应以及其有潜力提升中国长期商保的参与度。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