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光谷(00798.HK):于中电财务每日最高存款结余上修至6.5亿元

  格隆汇5月19日丨中电光谷(00798.HK)公布,就中国电子附属中电财务向集团提供若干存款服务的金融服务协议及补充金融服务协议,鉴于集团的业务发展及预计集团闲置现金及现金结余的增加,董事估计,现有上限将无法满足集团相关期间对存款服务需求的增加。

  此外,金融服务协议(经补充金融服务协议补充)项下的存款服务,如不延长有关期限,将于2020年9月26日到期。因此,于2020年5月19日,公司与中电财务订立第二份补充金融服务协议,以修订现有上限及为截至2023年6月25日止三个年度设立新年度上限。

  根据第二份补充金融服务协议,待根据上市规则取得独立股东的批准后,金融服务协议(经补充金融服务协议修订)所载的现有上限须修订至新上限,因此,资金结算余额(存款额)每日最高结余须由人民币1.6亿元调整为人民币6.5亿元,截至2023年6月25日止,为期3年。

  此外,根据第二份补充金融服务协议,就中电财务将提供贷款服务的信贷融资金额须修订至最高人民币15亿元,截至2023年6月25日止,为期3年。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