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丰:维持康师傅控股(00322)“持有”评级 目标价13.74港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汇丰发布报告称,早前与康师傅控股(00322)的代表进行会议。今年首季内地即食面需求强劲,行业增长20%,而康师傅增长高过行业平均水平。集团预期下半年的增长会恢复正常水平,即大约10%,全年预计有双位数字增长。

  饮品业务销售同比明显下跌,主要因为外出用膳的消费者减少,而2至4月环比改善。夏季开始,为此业务的旺季,集团预期环比有稳定改善。另外,集团维持全年盈利预测,预计收入及净利润同比均有低个位数字增长,净利润增长速度高过收入增长速度。

  集团相信,公司仍沿着消费升级趋势走,促进中高档市场的产品结构升级,尤其加强及改善不同价格范围的即食面产品。集团继续采取多元化的渠道策略,进一步扩大低线城市的传统渠道,逐步扩大包括高铁、医院、娱乐场所及学校的现代渠道。

  该行维持对其“持有”评级,目标价13.74港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