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个数据显示,美国已陷入可怕的经济萧条

  智通财经APP获悉,5月19日,有分析师发文称,美国“已经陷入可怕的经济萧条”,并列举了十个数据进行证明。智通财经将其主要观点整理如下:

  美国陷入自上世纪30年代大萧条以来最严重的经济衰退,且如今正处于美国历史上失业率最高的时期。当然,正是对卫生事件的恐惧打破了美国经济泡沫,且这种恐惧将持续很长一段时间。

  十个数据显示,“美国经济衰退真的非常非常严重”。

  1、根据美国国家经济研究局刚刚发布的一项研究,在这次卫生事件大流行期间,超过10万家美国企业已经永久关闭,这意味着数百万个工作岗位将消失。

  2、亚特兰大联邦储备银行预测,美国第二季度GDP将缩水42.8%。

  亚特兰大联邦储备银行的最新GDP预测显示,截至6月份的三个月,美国GDP将出现前所未有的42.8%的降幅。英国央行将这些数据称为“即时预测”(nowcast),即实时数据,而官方的GDP报告是过时的。第一季度初步数据显示下降了4.8%,其中包括卫生事件的有限时间影响。

  3、上周五消息称,美国4月份的零售额下降了16.4%,创下历史新记录。

  4、上个月,美国工厂产出下降了13.7%,这是该类别有记录以来最糟糕的数据。

  5、美国工业生产上个月下降11.2%,这是101年来最糟糕的数据。

  6、上周四消息显示,在这次大流行期间初请失业金的美国人数又增加了290万,使这次危机的失业总人数达到3650万。从这个角度来看,在20世纪30年代大萧条的最低点,只有大约1500万美国人失业。

  7、根据芝加哥联邦储备银行的数据,美国的实际失业率现在是30.7%。

  8、根据美联储官员刚刚进行的一项调查,在家庭年收入低于4万美元的美国人中,近40%的人表示,他们在这场危机中失去了工作。

  9、一项研究得出结论,这次流感大流行期间42%的失业将是永久性的。

  10、根据哥伦比亚大学经济学教授的研究,到今年年底,美国无家可归的人数可能会增加45%。

  这位分析师表示,从未见过如此可怕的经济数据,且他预计未来几个月还将出现更多糟糕的经济数据,并称在这一点上,情况非常糟糕,甚至连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都公开承认,他并不知道这次新的经济衰退会持续多久。

  鲍威尔在电视采访中表示,经济会复苏,美国人民会渡过难关。但这可能需要一段时间。他说:“我们真的不知道。我们希望时间会更短,但没有人真正知道。”

  值得注意的是,在未来的几个月里,有几个领域是需要投资者特别关注的,其中之一就是商业房地产市场。

  卫生事件的爆发和随后的封锁,基本上冻结了商业房地产市场。曾经用作餐厅、办公室、酒店、水疗中心或其他非必要用途的建筑,如今空置率大幅上升。

  这是导致商业地产市场陷入混乱的唯一原因。随着空置率飙升,几乎所有与商业房地产相关的资产类别都面临着巨大的下行压力。

  摩根士丹利编制的最新TREPP汇款数据显示,四分之一的商业抵押贷款支持证券(CMBS)可能处于违约边缘。

  随着多米诺骨牌的倒下,它将给整个金融行业带来一波又一波的破坏,并可能引发更多企业的破产。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