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誉:予力高集团(01622)拟发行高级美元票据“B”评级,回收率评级“RR4”

  智通财经APP获悉,据久期财经报道,5月18日,惠誉授予力高集团(01622)拟发行的高级美元票据“B”评级,回收率评级“RR4”。

  此次评级确认反映出惠誉认为,尽管力高集团2019年权益合同销售额持续增长,达到140亿元人民币,但与更高评级的同业公司相比,其销售规模仍然较小。力高集团持有的可售资源能够支持3.6年的开发需求,杠杆率(按净负债/调整后库存的比率衡量,包括对合资公司及联营公司作出的调整)自2018年的27%下降至2019年的23%,高于评级为“B”的同行。

  该公司的杠杆率达到了惠誉40%的正面触发;如果该公司能够维持其规模扩张,同时保持可售土地储备满足至少2.5年的开发需求,且杠杆率低于40%,则惠誉将考虑采取正面评级行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