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誉:予碧桂园(02007)拟发行高级美元票据“BBB-”评级

  智通财经APP获悉,据久期财经报道,5月18日,惠誉已授予碧桂园控股有限公司(02007)拟发行的高级美元票据 “BBB-”评级。拟发行票据评级与碧桂园的高级无抵押评级相同,因均将构成碧桂园的直接和高级无抵押债务。

  碧桂园的评级得益于其强劲的业务状况和健康的财务状况。该公司拥有多元化的土地储备,使其能够实现连续的合同销售。2019年,其杠杆率(以净债务/调整后库存衡量,包括合资企业调整和向合资企业和联营企业提供的担保)约为28%。

  碧桂园的评级受到其经营性现金流(CFO)波动所制约,尽管2019年仍为正值。碧桂园拥有足够的土地储备来支持其合同销售,并在应对不断变化的市场环境方面表现出良好的过往记录,例如调整其城市线级组合,从而支持可持续的财务状况。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