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开盘 | 三大股指小幅低开 百度(BIDU.US)大涨超11%

  智通财经APP获悉,周二美股开盘,三大股指数小幅低开,道琼斯指数跌0.34%,标普500指数跌0.28%,纳斯达克指跌0.07%。

  个股消息

  德纳维制药(DVAX.US)涨40.12%,据SEC披露文件显示,该公司称与其合作的一家或多家公司将开始研发COVID-19疫苗的第一阶段临床试验,预计最早在7月份。公司计划明日在与分析师和投资者会议上提供早期合作的最新进展。

  百度(BIDU.US)涨11.09%,据悉,百度于今日早间公布截至2020年第一季度未经审计业绩。财报显示,百度Q1营收为225.43亿元(人民币,下同),摊薄后每ADS收益为0.02元。归母净利润为4100万元,非公认会计准则下,净利润为30.82亿元,同比增长219%。3月,百度App日活用户数达到2.22亿,同比增长28%;App端内搜索量增长45%,信息流用户时长同比增长5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