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银国际:首予中广核电力(01816)“买入”评级 目标价2.4港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交银国际发布报告称,首予中广核电力(01816)“买入”评级,基于2020年市净率1.15倍,较3年平均折让6%,目标价2.4港元。

  该行称,截至去年年底,公司管理的核电机组数量达到24台,占内地整体核电装机的55.7%。该行预计,到2025年年底,公司的市占率将上升到约58%,预计其2019至2022年净利润复合年增长10.7%,2020至2022年派息比率维持40%左右。

  由于核电建设前期工作较为复杂、建造周期较长,且年初公共卫生事件拖累施工进度,预计到今年年底的核电总装机容量低于“十三五”规划目标。但随着建造技术不断成熟,“十四五”期间将保持每年审批6至8台新机组,该行预计当中一半以上项目归属公司。

  该行表示,认为核电重启带来政策利好,相信公司注重对项目发展及稳定派息的平衡将支撑股价。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