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瑞:维持安踏体育(02020)“买入”评级 目标价83港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富瑞发表研究报告表示,安踏体育(02020)管理层指出,4月份零售销售同比跌幅与3月份相比有所收窄,并维持今年零售销售指引。该行对FILA的复苏及Arc'teryx在内地市场的长期增长保持乐观,因此维持其“买入”评级,目标价83港元。

  该行称,管理层有信心可实现上半年的销售目标,即安踏品牌零售销售预期同比下跌,FILA品牌则同比持平或有轻微增长,并预期下半年所有品牌零售额都可实现正增长。

  该行还称,第二季度至今的折扣较第一季度有改善,主因是顾客流量增加令公司有更多空间可作原价销售。另外,线上销售情况优于线下渠道,安踏将计划在6月为线上渠道提供更多季节性优惠。至于去库存仍是关键,计划在上半年底将安踏品牌的库存水平进一步降至5-6倍;FILA品牌则降至6-7倍,并预期渠道库存将于今年底恢复正常。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