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丰:管理层调整不改平安好医生(01833)发展前景,重申“买入”评级

  智通财经APP获悉,汇丰发布报告称,重申平安好医生(01833)“买入”评级,因为相信消费者对互联网医疗的接受速度会加快,在线医疗服务的使用率会提高,而且相信平安集团会继续为平安好医生提供合作支持,推出更具多样性和针对性的产品。从长远来看,相信政策利好因素也会支持平安好医生股价表现。因此,大幅上调其目标价至117.5港元。

  该行认为,有关管理层变动不会影响平安好医生的前景。方蔚豪可带来专业经验,增强平安好医生在医保支付方面的业务布局,提高平安好医生与母公司中国平安的协同关系,有助于平安好医生迎来下一轮增长。

  该行认为,平安好医生目前公司结构没有改变,现时的政策推动着公司正朝着好的方向发展,因为国家发改委首次提及互联网医疗医保首诊制,这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这进一步证明了中央政府对于中国普及在线医疗的决心和承诺。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省政府制定政策,推出医保报销互联网医疗服务的计划。平安好医生已经打通湖北省医保在线支付,政策利好因素将支持其股价表现。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