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和:上调小米集团(01810)目标价至15港元 升至“买入”评级

  智通财经APP获悉,大和发布报告称,上调小米集团(01810)目标价及评级,由11.5港元升至15港元,评级则由“跑赢大市”升至“买入”。

  大和称,上调主要因为小米智能手机付运重拾动力,并预期下半年互联网收入有进一步上升空间。

  大和上调小米2021-2022年收入预测3-4%,主要因为上调智能手机付运量,还称今年首季度互联网收入同比增长39%,抵销了硬件产品由于公共卫生事件较预期的疲弱。小米10手机在内地及欧洲受欢迎,显示了公司有能力拓展至高档智能手机市场,现时小米在内地的5G手机市场已增至14%,预计未来股价表现主要由付运量增长带动,特别是内地市场,估计未来市场占有率进一步拓展,将会受到股票市场欢迎。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