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港交所(0388.HK)有信心将有更多中概股来港挂牌 重申长线看好

  花旗发表报告表示,近日举行亚太区投资者会议,并与港交所(0388.HK)管理层进行会面,该行引述港交所重申未来将有更多中概股来香港挂牌上市,而该行近期亦留意到在美国上市的中概股京东及网易计划来香港挂牌。

  该行指,港交所正进行企业版“同股不同权”咨询,相信科技股未来可提升在指数中的权重占比,料每只中概股来港上市,或可提升港股日均成交额约1%,估计港股未来日均成交额可望提升。

  就恒指服务公司早前公布未来允计“同股不同权”或第二上市股份获纳入恒指及国指成份股。花旗相信亦对港交所影响正面。该行指,早于今年3月已上调对港交所评级至“买入”,因看好其结构性增长前景,如未来迎来更多中概股上市、南向资金流入第二上市股份、A股期货等,目前重申长线看好港交所,维持“买入”评级及目标价278港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