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希诺生物午后快速跳水一度跌超20% 全天振幅超过40%

摘要
午盘康希诺生物快速跳水,跌幅一度超过20%,之后有所止跌,早盘曾涨超16%刷新历史新高,截至发稿,股价报206港元,跌16.26%。

  金融界网站讯 午盘康希诺生物快速跳水,跌幅一度超过20%,之后有所止跌,早盘曾涨超16%刷新历史新高,截至发稿,股价报206港元,跌16.26%。

  消息面上,公司与加拿大的Precision NanoSystems(PNI)公司达成协议,将利用PNI公司的独有RNA疫苗技术平台,开发基于mRNA脂质纳米颗粒(mRNA-LNP)技术的疫苗。康希诺生物公司基于载体开发的重组候选疫苗Ad5-nCoV已经在中国进入2期临床试验。该公司日前也与加拿大国家研究委员会(NRC)达成合作,将在加拿大启动Ad5-nCoV候选疫苗的临床检测。

关键词阅读:康希诺生物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