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东油田服务(03337.HK):QHSE委员会升级为ESG委员会

  格隆汇5月21日丨安东油田服务(03337.HK)宣布,公司于2020年5月21日召开董事会,决议升级公司QHSE(质量、健康、安全、环境)委员会为ESG(环境、社会及管治)委员会,原QHSE委员会两名成员,执行董事罗林、执行董事皮至峰继续作为ESG委员会成员,同时加入执行董事范永洪作为ESG委员会成员,由皮至峰担任ESG委员会主席。

  集团秉承"成为人与环境高效、和谐发展的典范"的企业愿景,致力打造员工持股的先进治理结构,打造环境友好的业务模式,以减少对环境的伤害,提高资源使用效率,帮助人才成长、促进利益相关方发展、促进社区进步,实现长期和谐发展。此次的董事会委员会升级即是为了自上而下,进一步提升及更好的推进集团ESG相关工作。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