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桥科技(603083.SH)完成收购 MACOM Japan 部分有形资产和无形资产

  格隆汇5月21日丨剑桥科技(603083.SH)公布,公司与MACOM Technology Solutions Holdings, Inc.(以下简称“MACOM”)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收购MACOM公司日本子公司MACOM Japan Limited(以下简称“MACOM Japan或MACOM 日本”)的部分有形资产和无形资产。

  2020年5月19日至21日,CIG Tele及其全资子公司CIGTECH JAPAN LIMITED分别向MACOM Japan支付了369.81万美元和1050.96万美元,合计支付1420.77万美元。

  至此,公司已向MACOM和MACOM Japan支付完毕本次收购所有应支付款项,本次收购事项全部实施完成。

  公司于2019年6月28日召开的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变更部分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及将部分募集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同意公司终止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投资项目之“ICT产品工业4.0生产基地项目”并将该项目尚未使用的募集资金人民币1.12亿元及对应账户孳息(孳息以实际划转时余额为准)的用途变更为“收购MACOM日本部分资产项目”,并使用原募投项目募集资金支付公司收购MACOM Technology Solutions Holdings, Inc.日本子公司MACOM Japan Limited拥有的LR4光组件的有关产品设计和有关产品生产的有形资产和无形资产,以及CWDM4光模块和光模块有关产品生产(不含有关产品设计)的无形资产的剩余对价款1547.6228万美元,原募投项目剩余募集资金及对应账户孳息(孳息以实际划转时余额为准)用于永久补充流动资金。

  截至2020年5月20日,CIGTECH JAPAN LIMITED的银行账户尚余未使用的募集资金157.23万美元,剑桥通讯设备的募集资金专户尚余对应账户孳息7.64万元人民币。公司将根据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将上述剩余募集资金及对应账户孳息(孳息以实际划转时余额为准)用于永久补充流动资金,并将全部用于公司的生产经营。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