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宝股份(002104.SZ):拟2亿元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

  格隆汇5月21日丨恒宝股份(002104.SZ)公布,为适应公司的战略需要和业务发展,公司拟于近期以自有资金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恒宝润芯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以当地主管机关最终核准结果为准)。

  投资标的的基本情况:

  1)拟定公司名称:恒宝润芯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2)拟定注册资本:2亿元人民币

  3)拟定公司经营范围:互联网数据服务;信息安全服务;信息咨询服务(不含许可类信息咨询服务);集成电路设计;计算机系统服务;信息系统集成服务;智能控制系统集成;大数据服务、数据处理;物联网技术服务;互联网科技、智能科技、软件科技、信息科技、电子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技术转让;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检验检测服务;电子产品、计算机软硬件及辅助设备、智能产品、集成电路芯片及产品的销售。

  4)拟定资金来源:以自有资金出资。

  5)拟定股权结构:公司直接持股100%。

  以上内容以当地主管机关最终核准登记为准。

  本次对外投资符合公司未来战略布局和长远发展规划,可以更好地利用公司现有资源,优化公司区域与产业布局,有利于提升公司的综合实力和市场竞争优势,为公司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实支撑,符合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

  本次投资由公司自有资金投入,公司预计该项投资对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不会产生重大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其他股东合法利益的情形,从长远来看对公司的发展有着积极的影响,符合全体股东的利益和公司长远发展战略。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