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信:下调领展房产基金(00823)目标价至91港元 维持“跑赢大市”评级

  智通财经APP获悉,瑞信发布报告称,领展房产基金(00823)于6月1日公布全年度业绩,公司于本月初已发通告预期因应物业估值下降,以及为租户提供优惠而出现亏损。不过该行预计领展年度可分派收入维持稳定,全年分派2.822元,相当于股息回报为4.1%。

  该行称,因应挑战增加以及较弱的经济环境,领展租金收入稳定,防守性会较其他收租股为好,主因其必需品店铺占比较高,以及资产负债表强健。

  该行表示,领展旗下零售组合,包括饮食业和教育相关行业大受公共卫生事件影响,不过随着社交距离限制措施放宽有改善,降2020至2022年每基金单位分派分别3.3%、10.5%及9.2%,以反映对商户提供的优惠措施,以及下调续租租金升幅预期,目标价由99.2港元降至91港元,维持“跑赢大市”评级。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